找医院

找专家

查疾病

约门诊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高骼乳业助力第八届环松雅湖自行车赛
发布日期:2019-11-28 12:15

“今年赛事很精彩,比完赛还有奶喝,这对我们补充能量很有必要。”有着二十余年骑行经验的唐女士说。日前,来自全国各地的800余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齐聚湖南长沙,参加2019第八届环松雅湖自行车赛。为使赛事更加顺利,湖南高骼乳业作为公益赞助方热心参与赛事服务工作,为参赛选手们送上一杯杯温馨牛奶。

图片1.png

本届赛事由长沙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县松雅湖管理局承办,湖南高骼乳业作为爱心企业捐助高品值奶粉用于赛事服务

图片2.png

      比赛分为四个组别:山地车男子团队组、山地车女子团队组、山地车男子公开组、山地车女子公开组。从长沙县松雅湖友谊林前坪(滨湖路与东四路路交界处)出发,比赛环湖道内圈 3 圈,赛程共 30 公里。团队录取前八名,公开组录取个人前十五名;此次比赛特别为长沙县籍的选手设置了本地选手个人奖,男女分别取前六名;完赛选手颁发完赛奖牌。

图片3.png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一众自行车手如离弦之箭般驶出,在长沙松雅湖畔上演飞驰人生。比赛完后,选手们兴致勃勃的来到休息区品味精心配置的牛奶,让身体富含健康态湖南高骼乳业总经理朱新辉表示,选手们一个个身姿矫健,赛事气氛热烈,这正是我们企业所要达成的良好目标之一。对于这些健康体育活动,我们将积极支持,为增强国民身体素质尽到我们奶企责任。

据悉,湖南高骼乳业携手全国优秀医学专家、营养专家、运动专家和心理专家,经过数年潜心研究,现已开发出营养支持、睡眠改善、肠胃调节和运动指导“四位一体”身高促进健康管理体系。

图片4.png

高骼乳业根据“四位一体”身高促进健康管理体系,聚全球优质资源、采现代工艺,运用中西结合的方式,成功研制出“首冠”“高骼儿童成长奶粉”。该类产品在武陵山地区民族药解析与创制湖南省工程实验室通过实验论证后才上市,公司注重知识产权的保护,现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 Site Map
东方健康网(www.easthealth.com.cn)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