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筹备近一年的乐莎莎口腔旗舰店经过开工验收、设备引进和专家进院等流程后,终于要开业了。小编有幸成为第一批受邀参观客人。门诊紧邻华强北,交通区位极其便捷,2号、7号、1号线均能到达。进入乐莎莎口腔1500平超大诊区内,超美的颜值让小编瞬间就喜欢上了这里,整面墙的白色星空前厅,让进来的人都忍不住想要拍照打卡,小编去的时候就碰见好多来看牙得到小姐姐和闺蜜团拍照打卡。

除了高颜值的诊区环境、专业的医师团队,新店还延续了乐莎莎一贯的品质、阳光、透明的服务准则,严选全球高品质齿科材料为用户谋福利。并引进了一系列高科技诊疗设备,用来自中、美、德、瑞、韩等全球10多个国家的先进科技,为深圳市民提供高品质、标准化、阳光透明的齿科服务。

此次新店开业,乐莎莎口腔通过联合国内外知名齿科材料供应商建立数字化口腔服务体系。以全球最大的齿科材料供应商为发端,引进德国卡瓦口腔数字化CBCT影像系统,节省全景片、侧位片出片时间,提高口腔扫描精准度,更真实还原口腔情况,精准给出诊疗方案。同时还引进美国隐适美iTero口扫仪等一系列数字化诊疗设备,从数字化建模、CBCT数据提取到口扫取模、3D打印设备、3D打印材料、义齿加工以及手术模拟导航等均实现了数字化、AI智能诊疗,奠定了乐莎莎严谨、高效、舒适的诊疗服务基础,实现了口腔服务快速、精准标准化治疗。

除了高科技的设备仪器,乐莎莎还配备了医院级别的器械清洁及消毒打包间,流水线式的国标设计,无回传,隔绝空气和污染源,清洁和打包间通过密封紫外线消毒灯进行传送,严把诊疗安全生命线,让每一位患者都能安心就诊。

都说细节决定成败,乐莎莎就是那个将细节做到极致,为患者带来极致齿科服务体验的良心品牌,每一位患者到乐莎莎都会建立详实的口腔健康档案,从一次性耗材使用的现场拆封解答到拍片时的细心指导,服务的舒适度让人忍不住为护士姐姐点赞;同时,乐莎莎口腔还为接受矫正的小伙伴安排了单独的拍照室,深度了解患者服务,缓解拍照记录案例时的尴尬和就诊排队的时间压力,总之就是一句话舒服。

了解乐莎莎口腔的人肯定知道,矫正一直是乐莎莎主推的服务项目,不管是在医师团队配备,还是矫正材料的选择定位上都以绝对的优势,位居深圳牙齿矫正榜单前列,此次新店开业,除了延续矫正项目的价格和服务优势,乐莎莎还丰富了种植项目产品布局,通过和全球优质厂商合作,超短种植体为更多有种牙需求的患者送来好口福。高中端优质产品的搭配除了延续经典,还引进了超短种植体,帮助年级偏大,牙槽骨吸收严重,骨量少的患者,实现微创、即刻种植。

以齿为媒介,整合行业优质资源,更好服务于患者。代表新一代口腔连锁机构的乐莎莎不断完善自身,想患者所想,坚持高品质、服务标准化,价格透明化的创立发心,造福深圳市民,这样的乐莎莎口腔你喜欢吗?

据乐莎莎机构负责人透露,为回馈社会,感谢一直以来关注、支持乐莎莎口腔的福田市民,福田机构开业期间大酬宾,四重好礼回馈新老客户:①全隐形矫正开业当月12800元,开业当天低至9999元;②进口种植体3980元/颗;③其他常规项目全场五折;④开业期间到店即有精美好礼相送。想要做矫正和种植的小伙伴可以咨询哦!june0126ju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