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医院

找专家

查疾病

约门诊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看完这篇防脱科普,就知道为什么我强烈推荐NAN发志!》
发布日期:2020-06-09 16:24

  常年防脱战士都知道两种成分,口服「非那雄胺」外涂「米诺地尔」,也是美国FDA唯一批准的防脱药物。但因为有可怕的副作用会抑制雄性激素,一般男孩子都不敢用,心里苦!好消息是近年科学家们发现0.2%的咖啡因溶液也能治疗雄性脱发,效果不亚于5%的米诺地尔,且无副作用。

  天然安全防脱战斗机-咖啡因

  2013年《临床皮肤科》杂志发表文章,探讨咖啡因对人毛囊及毛乳头细胞中抗雄激素作用的机制。通过选择不同浓度咖啡因作用于体外培养的人毛囊及毛乳头细胞,记录6天内毛囊的生长速度和毛球部形态学改变。结果发现0.005%咖啡因明显促进毛囊生长,并促进毛乳头细胞增殖、抑制凋亡。

  如下图。

  

IMG_256

 

  另外,发表在其他期刊上的多篇论文也给出了咖啡因刺激头发生长的正面评价。如2017年发布在SkinPharmacolPhysiol的论文,通过试验数据比较证明0.2%咖啡因溶液在治疗雄性脱发上不亚于5%米诺地尔的效果。咖啡因也因此被学术界确定为一种体外头发生长刺激物,这个发现对于治疗雄性脱发有重要的临床意义。

  咖啡因防脱的原理

  外用咖啡因对雄性脱发的有益效果可归因于对磷酸二酯酶的抑制,屏障功能的改善,毛囊渗透、刺激和促进毛发生长。

  在进一步研究中发现,咖啡因作用于毛囊上,能对抗雄激素(睾酮)对毛乳头的侵害。头顶部位的毛囊最容易受到睾酮影响而失去生发能力,咖啡因通过抑制5α还原酶的生成对抗二氢睾酮,可以极大改善这一问题,降低毛乳头死亡的几率,促进毛囊继续分化,延长头发的生长周期。同时,咖啡因复合物作为活性成分能深入毛干,促进血液循环,激活发根并防止进一步脱发。

  

IMG_256

 

  咖啡因防脱哪家强?

  不过,以上的这些咖啡因作用的研究,并不意味着多喝咖啡可以防脱生发。如要达到0.2%咖啡因溶液的浓度,每天至少要喝60杯咖啡,这也是不现实的。现在市面上有一些含咖啡因的防脱产品,理论上来讲,如果添加浓度够就能起到防脱生发的效果。

  比如,德国的欧倍青咖啡因洗发水,中美联合研发的NAN发志咖啡因洗发水,日本摩隆咖啡因洗发水都宣称以咖啡因为主打防脱成分,简单的了解下各家主推单品。

  

IMG_256

 

  欧倍青咖啡因洗发水,是德国头发类最著名的Dr.kurtwolff-forschung研究所的科研成果,含专利的皮肤活化剂,非常适合油性的头发。但采用硫酸盐(AES)体系的表面活性剂,对头皮的刺激比较大,另外有两个防腐剂成分含量很高。特别是羟苯丙脂成分,存在很高的安全风险。长期使用带有这种成分的产品,容易导致过敏、头痒,对头皮伤害也很大。

  

企业微信截图_14f6d146-aca3-4e9b-b846-695a538662c2

 

  NAN发志咖啡因洗发水,其最大的特色是核心成分天然0伤害,遵循欧盟的Reach标准,拒绝添加200余种有害化学物质,此处划重点!因为市面上很多洗发水含有各种刺激成分的!另外,采用4种进口氨基酸复配的表面活性剂,清洁力强但温和不刺激头皮,对脱发星人也是一大福音。

  除了咖啡眼,成分中还添加了号称“植物界的非那雄胺”—锯叶棕,双管齐下达到强根固发的效果。

  除了咖啡因洗发水主打防脱,他家还有配套的咖啡因头皮养护精华,主打生发。采用医美级原料SOSY酵母菌溶胞物多肽生长因子和咖啡因复合物配方,超强渗透只要2分钟就能直达发根,激活毛囊,补充营养,促进秀发新生。

  其专利黑科技SOSY应激酵母菌溶胞物算超级富二代的美容护肤成分,零下270度破壁萃取,富含多种氨基酸、矿物质及微生物营养成分,能有效补充头发生长必须的营养因子,恢复毛囊活力。

  同样也宣城0伤害,其他成分也以天然为主,看下来没有什么副作用,算是站在金字塔尖的高性价比产品了,敏感头皮可使用。

  

 

  摩隆Maro,也是采用硫酸盐体系的表面活性剂,清洁和控油都不错,但对头皮刺激较大,这一点对脱发星人不是很友好。其他添加成分如地黄、东当归等主要以滋养为主,洗发的时候如果按摩的时间够长(如5分钟以上)也能对头皮起到一定养护作用,可以尝试一下。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 Site Map
东方健康网(www.easthealth.com.cn)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