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医院

找专家

查疾病

约门诊

当前位置:主页 > 大众健康 >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正规吗?便后肛门疼痛出血是为什么?
发布日期:2019-12-28 15:04

大便之后有些人还发现肛门有很大的疼痛感,而且还有出血的现象,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当然是不可忽视的,因为这很可能是痔疮问题造成,而且在日常生活当中很多人容易受到这些问题的影响。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医生指出,大便带血是痔疮的主要症状之一,但是不能一见便血就以为是痔疮出血,因为消化道疾病和全身性疾病都可以引起便血,以下几种病都有可能引起大便带血:

 便后肛门疼痛出血是为什么?

 1、痔疮:大便带血一般发生在排便过程中或便后,呈滴血或喷射状,血色鲜红,血与粪便不混合。

 2、肛裂:肛裂导致的大便带血,血色鲜红,滴出或手纸擦后有血迹,且便后有肛门剧烈痛疼。

 3、直肠、结肠息肉:血色鲜红、微痛、血与大便不混合。

 4、溃疡性结肠炎:出血混有黏液或呈脓血便,伴有腹痛、发热、便频等。

 5、直肠恶变:血色鲜红或暗红,呈滴状附于大便表面;晚期常出现脓血便并伴有肛门直肠下坠、消瘦、大便习惯改变等症状。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提醒

 人们一般认为,便血都是痔疮所致,这是不正确的。痔疮,特别是一、二期内痔多以便血为主要症状。便血一般发生于排便时,便时及便后滴血或有喷射状出血,血与粪便不相混。出血量多少不等,可为数毫升至数十毫升。反复出血可导致严重贫血。

 痔疮的诊断比较容易,但必须指出,临床上常将具有便血症状的肛管直肠疾病,如直肠腺瘤、直肠恶变误诊为内痔。结果延误了病情,因此确定痔的诊断时,必须排除其他疾病。假如是肛肠疾病所引起的是需要配合医生做好治疗的。如果还有疑问,大家可以拨打热线:0731-82839120,或登录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官网 https://www.csgcyy.com 在线咨询。(文编:米奇)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 Site Map
东方健康网(www.easthealth.com.cn)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