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医院

找专家

查疾病

约门诊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专属兰超汇的宠爱 专享女王们的礼遇
发布日期:2020-03-07 20:54

花刀帕首桃花马,谁说红颜不封侯。在女性力量闪耀的当下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由于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很多女同胞仍然奋斗在疫情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彰显出新时代的女性精神。

基辛格曾说过中国人总是被他们之中最勇敢的人保护得很好,而在这群勇敢的人中从不缺少的便是女性的力量。女性不再是“被保护”的对象,而成为保护世界的最勇敢的人。

 

1

 “三八”妇女节自诞生之初就是为了保障广大女性权益的节日。这份责任和担当和为了保障广大女性健康的兰超汇有异曲同工之妙。健康的形体和优雅的生活态度让女性可以更好的发挥自身的能力和价值,为广大女性提供更加优质的生活和精神享受,为她们的事业发展和家庭幸福提供助力。

为了让女性获得更好的健康管理,兰超汇形体健康管理中心倾情推出“520专属女王的礼遇”——原价860元两条的包臀内裤现价520元,这是专属兰超汇的宠爱,更是独属女王们的礼遇。活动时间仅限3.5-3.8,兰超汇期待更多的美好发生。

 

2

 除此之外,兰超汇还为解决广大女性的形体健康问题推出了3月宅家形体保鲜计划。活动从31日至16日,用16天的时间帮助大家唤醒年轻“体龄”收获美好健康形体。

16天内,兰超汇体验中心公众号会每日发布次日指导方案,参与的女性可以根据方案进行形体健康管理,并按要求发布参与活动的朋友圈。活动结束,达到标准要求的参与者将根据朋友圈点赞数获得奖励。而且点赞者可以免费获取女王特权和价值1680元全维一体数字化形体测量1次,更详细的奖励可以通过兰超汇体验中心公众号了解。

 

1

 兰超汇的3月宅家形体保鲜计划是为了让更多的女性在疫情期间仍然保持健康形体,其提供的方案都是日常可以进行的居家运动方式以及日常可以采购到的食材。通过简单易行的运动和膳食管理,搭配美体内衣的穿着,每个人都能收获更健康更美好的形体。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 Site Map
东方健康网(www.easthealth.com.cn)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