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医院

找专家

查疾病

约门诊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BePure膳食营养品 助你提高身体免疫力
发布日期:2020-04-17 14:57

转眼2020年已经过去1/4了,国内的疫情也获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因为疫情的影响,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身体的健康,提高免疫力,加强身体对抗病毒的能力成为当务之急。

那么该如何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呢?其实除了健康的饮食、睡眠之外,每日膳食维生素的补充也是保持身体健康的关键。因为我们每天在食物中摄入的蛋白质、维生素等所需的元素并不能完全被身体所吸收,不被吸收和流失的部分就需要我们进行额外的补充。而如何正确选择值得信赖的品牌又成了大家苦恼的问题。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个新西兰非常有名的保健品BePure。BePure是由新西兰知名临床营养专家Ben Warren亲自研发创立,他拥有超过15年的理论与实践经验,是新西兰营养健康领域公认的领导者,也是新西兰最著名的临床营养学家和整体健康专家之一。

自2005年起,Ben开办了营养学讲座,并越来越受到各方的关注。2009年,他将自己的专业知识与实践中发现的健康需求相结合,首先研发成功了BePure明星产品ONE复合维生素。

2015年,BePure品牌正式登陆市场,一经推出便引起关注,BePure营养支持产品系列还包含BePure THREE无腥鱼油、BePure Gut Assist肠道助理、BePure Gut Renew Probotic肠道更新益生菌、BePure Zinc Restore补锌胶囊、BePure Super Boost C超级维C等。

BePure不仅关注您的身体免疫力的提升,还时刻关心您肠道、睡眠、关节的健康。身体是一个整体的机能活动,每一处的健康都不                                                                                                              容忽视。

BePure ONE复合维生素是BePure的明星产品之一,每颗胶囊里包含50多种生物活性成分,是膳食营养品市场上营养最完整的男女性复合维生素之一。经美国膳食补充剂BSCG黄金认证,适合每日补充膳食维生素所需。BePure ONE复合维生素不仅可以提高免疫力,多种维生素的成分还能维持精神清晰,平衡神经系统。

因为疫情需要居家隔离的缘故,很多人跟父母有了更长时间的接触,并渐渐发现他们慢慢地老去的事实,选择一款适合他们的营养品,让他们保持年轻和活力。BePure THREE无腥鱼油是强度分子蒸馏无腥鱼油,来自南太平洋纯净原始水域,富含有高浓度DHA / EPA omega 3,经严格新鲜度、氧化水平和重金属纯度测试,无鱼腥味。作为支持基础健康的每日必需营养,BePure THREE无腥鱼油可以缓解炎症、疼痛、支持关节健康。同时,高浓度DHA对大脑有很大的益处。如果长期食用BePure THREE无腥鱼油对睡眠、头发、皮肤及指甲健康有很大的帮助,是一款适合送长辈的营养品。

同时,BePure针对大家的肠道健康,研发了一款支持肠道健康的BePure肠道更新益生菌。里面富含大量高效有益细菌,促进肠道健康,其中包含18种有益细菌菌株,每份至少300亿个活性细菌。特别采用缓释胶囊包装,科学地设置为2小时分解,以确保每份益生菌中的活菌能够到达肠道最有益的阶段。BePure肠道更新益生菌是可支持肠道健康的最完整、有效的益生菌配方之一,无论男女老少,皆可服用。

相信大家对维生素C都不陌生,维生素C在大家眼里最大的功效就是增强免疫力,刺激胶原蛋白产生。BePure独家配方的超级维C富含生物类黄酮及维生素C,且采用最高效的2:1成分配比,可为人体提供高质量、高强度的维生素C。

生物类黄酮的作用是使维生素C电子在人体可被循环利用,因此一旦进入体内,它就可以为我们提供两倍的维生素C功效。BePure超级维C除了科学配比与高效起效外,还采用了易于吸收的美味粉末形式制成,每日按一定的剂量溶解于250ml水中饮用,简单易冲泡,口感微甜,是很多宝宝妈妈的首选。

BePure除了是膳食营养品外,更是一种健康理念的传递,一种科学与自然的完美融合。选择BePure,助你实现美好健康生活。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 Site Map
东方健康网(www.easthealth.com.cn)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