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医院

找专家

查疾病

约门诊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DGI食品邀您一起观看武汉协和医院营养科直播,如何正确减肥
发布日期:2020-04-27 13:31

因为咱们都是听话的好孩子,宅家是为国家做贡献!而且专家说了,疫情期间不能随·便·减·肥!所以我肥我骄傲,再说,只要一戴上口罩,秒秒钟就能变瘦20斤化身男神女神!

  但是!眼看国内疫情好转,天儿也热了起来,储蓄了小半年的肉肉藏不住了!就算坚持戴口罩遮住大脸盘儿,也挡不住身上的游泳圈和啤酒肚哇!

这不,身边的小伙伴已经开始病急乱投医了!    先听闺蜜的建议试试饥饿疗法,饿到眼冒金星,减肥尚未成功,皮肤倒开始松弛了!又看网红推荐,吃点减肥药,恶心腹泻等不良反应一大堆,体重一斤也没少!

还有还有!那个什么喝水减肥法,熬夜减肥法,吃辣减肥法......试个遍!感冒掉头发接踵而至,口腔溃疡一个月还不好,完了完了,这个时候免疫力没了岂不是很危险!!

怎么办,怎么办!一想到套不进的那些漂亮裙子,小编的心和你们一样,仿佛是热锅上的蚂蚁,我们急需真正有效,安全,靠谱的减肥方法!减重,到底该听谁的?减肥,我需要专业的!

快来听听他们的——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营养科直播开讲啦!这才是真正懂减肥,也能教会你减肥的人!

下面隆重介绍一下咱们的直播团队专家!

蔡红琳,武汉协和医院营养科主任,国家首批注册营养师,中国医师协会营养医师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营养学会糖尿病分会委员。20多年的工作经历,积累了丰富的疾病营养治疗经验,如糖尿病、代谢紊乱、体重低下、超重肥胖、代谢综合征等。

吴远珏医学博士,临床营养师,

武汉医师协会营养医师分会常务委员。博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专业,目前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现主要从事肝病营养、妇幼营养等临床营养及相关科研工作。

吴艳临床营养科营养师国家注册营养师中国临床营养网签约营养师湖北省营养学会临床营养专业委员会委员主要从事危重症、外科围手术期患者肠内营养治疗,慢性代谢性疾病及特殊人群营养管理。

石立雅临床营养科营养师、首批注册营养技师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营养食品分会青年委员

湖北省药膳食疗研究会医养结合专业委员会理事从事临床营养实践工作9年余

蔡红琳主任于2014年在湖北省率先开展医学营养减重工作,通过科学、均衡的饮食减重方案,已指导近千人减重成功,不用忍饥挨饿,一旦掌握了正确的方法,减重效果会持续不反弹。

想成为他们指导的下一位减肥成功者吗?只需关注”蔡红琳营养课堂‘’听到营养大咖的线上专业课程。专家在线分享减重知识并答疑

直播时间:2020年5月10号15:00-17:00

来自公众号DGI医学控糖中心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 Site Map
东方健康网(www.easthealth.com.cn)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