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医院

找专家

查疾病

约门诊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五一忙摘镜!宁波太学眼科:这里能圆你大学梦,还能圆你参军梦!
发布日期:2020-04-29 18:04

疫情过后,史上第一个最长“五一假期”临近,伴随着各地征兵、高考等工作的进行,有不少家长、学生未雨绸缪,相继预约宁波太学眼科开始考虑给孩子做近视激光手术。

记者走访宁波太学眼科,门诊内已迎摘镜高峰期!近视激光手术作为当下矫正视力的较安全快捷的方法,其随做随走、第二天就可正常学习工作的便捷性和术后清晰视力重现的安全性深受广大近视患者和家长好评。

(宁波太学眼科)

紧跟政策,五一小长假,摘镜好时节

受疫情影响,征兵工作和高考工作均有延迟!

(男兵)征兵时间:4月1日至8月15日

(女兵)征兵时间:6月26日 至 8月15日18时

全国高考考试时间:7月7日至8日

无论征兵还是大学专业报考,因近视而被刷掉的人数逐年攀升!关于近视激光手术的认知,一部分人总是存在一些误区:认为近视激光手术可以随到随做,其实这种理解是不准确的!记者采访了宁波太学眼科高森院长和张丛青院长,两位近视激光手术专家均告诉记者:术前眼部需要滴眼药水清洁、消炎,避免术后眼部感染,当天矫正滴眼药水的时间及次数肯定是不达标。散瞳是术前检查的重要环节,医生需要通过散瞳检查,了解近视者最真实的屈光度,以及眼底健康状况。散瞳后6-8小时,眼睛才能完全恢复到自然状态,所以,检查当天是不适合近视矫正的。

微信截图_20200429174529.png

同时,宁波太学眼科高森院长也提醒广大近视朋友们:近视手术也并非大家想做就能做的,需要做详细的术前检查!目前太学眼科为全面排除近视手术禁忌症,采用超国家标准的近20项术前检查,排除不符合手术条件的近视人群。完善的术前检查一方面是为了确定是否适合手术,另一方面是确保手术安全和效果的前提。

据记者了解,目前宁波太学眼科已开通五·一摘镜绿色通道,假日期间正常应诊。

预约摘镜!精雕七次元个性化飞秒双激光近视手术成新宠

在宁波太学眼科预约系统和以往主流近视手术方式中,记者发现精雕七次元个性化飞秒双激光近视手术因安全性与个性化定制成众多近视患者优先选择的手术方式。

个性化飞秒双激光近视手术通过美国FDA认证,近视激光手术更是美国国防部和航天局共同认可的。精雕七次元个性化飞秒双激光近视手术中的七次元角膜地形分析系统,可详细记录角膜地形高低差异,并进行精密分析与精密定位,设计适合自己个性化的近视激光矫正方案,手术后大大减少术后干眼与眩光,提升术后视觉品质。

在宁波太学眼科近视激光手术专家高森院长和张丛青院长问诊下,这项代表着30年来非常先进的激光技术让多名宁波市民顺利实现摘镜,更是助力莘莘学子的大学梦和参军梦!

“近视激光手术是准备参军入伍、考取军警专业的考生一致选择,它的安全性和术后效果已经得到了印证。”宁波太学眼科院长高森 院长同时还表示:这些孩子每个都怀揣梦想来到这里,我们肯定不会让他们失望,做完手术看见他们满意的笑脸我也就知足了。

(宁波太学眼科 高森院长)

在宁波太学眼科门诊内,张丛青院长在近视激光手术方面也是备受好评,很多前来做手术的患者都是由之前来院就诊的近视手术患者转介绍的。张院长说道,现在的青少年因为学业压力大导致近视已经成为普遍现象,通过近视激光手术可以矫正视力,但术后也一定要谨遵医嘱避免影响手术效果,希望每一位学习都能圆梦成功!

(在宁波太学眼科做近视激光手术的近视患者们)

马上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宁波太学眼科医护人员也告诉记者,除了针对征兵体检、报考大学专业的近视朋友们开通了摘镜绿色通道以及对应福利之外,针对浙江省内为战胜疫情做出贡献的医护人员以及其亲属子女,开放千万元福利!想摘镜的近视朋友们只需前来宁波太学眼科预约近视激光手术、添加小助手微信(taixuenb)、或关注公众号“宁波太学眼科”进行咨询,领取福利!

微信截图_20200429143627.png

(宁波太学眼科公益活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 Site Map
东方健康网(www.easthealth.com.cn)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