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医院

找专家

查疾病

约门诊

当前位置:主页 > 寻医问药 >

同林刘阳阳医生:去除眼周干性皱纹,找对方法
发布日期:2019-08-08 12:51

很多人都知道眼周皮肤相比其他部位要薄且敏感,那么眼周的皮肤有多薄呢?眼部皮肤厚度差不多在0.5mm左右,是面部皮肤的1/5-1/3左右!

a1.jpg

而如此薄的皮肤则意味着我们的眼周是特容易衰老的地方,脸上第一条皱纹几乎都是从眼周开始。

因此各种眼霜、眼膜就成了女性朋友们日常眼周护理的必需品,不否定这些化妆品,在一定程度上的确可以缓解皮肤干燥导致的干纹问题。但是,眼周护肤品对于皮下胶原流失、角质层变薄、弹性纤维断裂、肌肉挤压等原因造成的干性皱纹和松弛的改善效果是微乎其微的。终究,在某一个清晨你会清晰的意识到过往的种种美容护理皆是徒劳无功。

a2.jpg

针对眼周皮肤皱纹以及松弛衰老的问题,同林医美刘阳阳院长说,化妆品改变的只是表象,而进入到衰老阶段的女人需要的是从内而外的解决衰老的根源问题。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知道,眼周干性皱纹成因是皮下胶原流失、角质层变薄、弹性纤维断裂、肌肉挤压等。眼周抗衰问题的关注度近几年逐渐攀升,可见,人们的重视程度,在这种情况下,走弯路、原地迷茫的人们仍然是比比皆是。那么,从根本上解决眼周皱纹的方法到底是什么呢?

通过调查分析发现:提起祛除眼周皱纹,大多数人首先会想到至少三种方法,

1、注射肉毒素

2、注射玻尿酸填充

3、注射水光针补水

......

有一些医美常识的人都知道,肉毒素是一种神经毒素,会改通过改善肌肉运动,来达到除皱效果,而长期注射就会出现僵硬,表情不自然的情况;注射玻尿酸填充凹陷改善松弛,也可以达到除皱效果,同时也会伴随出现吸收问题,无法均匀散步,出现凹凸感;水光针单纯的补水效果短期内表现不错,长久维持水润肌肤就需要长期联系性注射。综上发现,这三种常见方法与眼周衰老成因并不是相对的甚至出现南辕北辙。

a3.jpg

在医美领域,我们讲求针对性施术,不容许我们千篇一律的对待。因此,我们经过长期的探索与实践发现,“自体细胞复合修复技术”完全符合改善眼周皱纹问题,这种“皮肤青春细胞”源于自体血液精华、蛋白精华、成纤维细胞精华、自体基因,在增厚角质层方面有着极其显著的效果,而角质层的增厚又是眼周抗衰的重中之重。

a6.jpg

自体细胞复合修复眼周皱纹,源于自身的细胞修复能量

基于人体的自身修复的能力,虽然人体具有这种功能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例如年龄增长、氧化、环境损害,而使修复皮肤所需要的细胞成分被耗尽。

a7.jpg

通过培植好的自体成纤维细胞,结合少量自体生长因子配合有空间立体结构的角蛋白细胞,一起回注到眼周皱纹部位,舒展皱纹,使肌肤快速恢复到年轻状。

多种因子对植入细胞的联合作用

1, 促进提高植入眼周细胞的存活率

2, 加速皮下胶原蛋白的分泌

3, 快速增厚角质层,

4, 大量补充年轻细胞

自体细胞复合修复眼皱纹优势:

自体细胞复合修复术最大优势是改善皮肤光泽、保持湿润、收缩毛孔、复制青春肌肤,补充人体25岁以后每年2%-5%的生理性细胞减少,就象一座放进体内的自体胶原蛋白、弹性纤维、透明质酸的加工厂,不断的分泌胶原蛋白、透明质酸及弹性纤维,真正的娇嫩肌肤延缓衰老。

a8.jpg

1, 源于自体,安全系数高,0栓塞,0排异,0刺激;

2, 抗衰除皱维持效果长久;

3, 作用及效果更加全面,去除干性皱纹,肤质肤色肤感皆有全面改善;

4, 效果自然,无凹凸不平、面部僵化等现象。

自体细胞复合修复技术对于一般的皱纹都可以应用,普遍适应于额头皱纹,眼周皱纹,眉间皱纹, 鱼尾纹,口周皱纹等。尤其适合于其他皮肤填充剂不便注射的皮肤菲薄部位的细小皱纹。自体细胞注射除皱安全有效、效果自然持久,此外,求美者还可以委托实验室永久保存细胞,用于年长之后的美容治疗。由此可见,去除眼周干性皱纹,找对方法是关键!

a11.jpg

a12.jpg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 Site Map
东方健康网(www.easthealth.com.cn)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