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医院

找专家

查疾病

约门诊

当前位置:主页 > 大众健康 >

以创新打造产品力,御芝林走在了行业前列
发布日期:2019-11-18 14:33

  2019年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会后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式。这其中,国产飞机运-20、歼-20、直-20…..各种高新装备纷纷亮相,让军迷饱足了眼福,让全世界见证了中国的强大。

  国家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创新,企业的发展更加离不开创新。成立十余年来,御芝林集结药学、医学以及行业领先的科研人才,组建成专业的创新研发队伍。御芝林立足经典名方结合现代研究,结合现代科技,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在御芝林研发团队的努力下,攻克了超微粉碎规模化生产的技术难题,建立了行业内更精细的粉体中药炮制标准,促使中药超微粉碎技术、粉体分级技术、粉体表面改性技术、粉体填充技术、粉体检测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目前,御芝林采用的超微粉碎技术,药粉细度达800目以上,药粉直径只有10微米左右,大幅提高了中药利用率。

  为什么要把中药破碎的这么细小?因为中药材有效成分主要存在于细胞内,有效成分只有透过细胞壁后才能被利用,采用超微粉碎技术,使细胞的破壁率达到了95%以上,有效成分直接释放,服用后可快速被吸收。另外,微直径药粉增大了与人体胃肠的接触面积,服用后能快速溶解在胃肠液内,极易被人体吸收,起效更加迅速,药物的利用率大大提高。

  在研发生产方面,御芝林一直坚持“不出则以,出则必是精品”的产品观,超微粉碎技术只是其中一个缩影。御芝林创立十几年来,坚定不移的朝向“百年御芝林”的企业目标前进,以做药品的态度做保健食品,从源头严格把控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坚持诚信、上进、乐观、创新的企业价值观,做保健食品行业的质量坚守者。

  创新是企业进步的不竭动力,品牌是企业持续发展的生命力。御芝林已拥有自主研发产品58种,31项国家专利。未来,御芝林致力于将企业发展战略和创新成果融入国家战略之中,推动新时代大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 Site Map
东方健康网(www.easthealth.com.cn)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