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医院

找专家

查疾病

约门诊

当前位置:主页 > 大众健康 >

咚吃正餐减重轻食便当,明星达人种草推荐
发布日期:2020-05-18 12:09

今天你吃咚吃正餐减重轻食便当了吗?在时下的微博、小红书,抖音等热门社交平台中,咚吃正餐减重轻食便当成为了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众多网民自发为这款产品好评推荐打卡种草,晒出吃餐体验过程和减重效果,尤其是两夫妇共同减重60公斤更被人们津津乐道。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分析报告发布平台艾媒网也对这一被誉为是正餐减重开创者的优质产品进行了深度分析。

 

2.1.png

 

不仅如此,这还是一款让李佳琦、小小莎、张沫凡、林珊珊、仙女酵母等网红及主播都纷纷直播推荐的正餐减肥产品。那么,该产品到底有着怎样的魅力,能够获得如此多明星达人及消费者的推荐和关注?

 

2.2.png

减肥效果明显 李佳琦亲身见证

在2020年3月16日,咚吃新中式减重正餐在李佳琦直播间首次亮相。直播中李佳琦与最近成功瘦身的小助理用比平常多一半的讲解时间强烈热推了这款产品。口红一哥的粉丝们也不负众望,不到一分钟成功秒空库存,创造了店铺销量额近千万的带货奇迹。之所以有着如此的效果,不仅得益于李佳琦的小助理成功瘦身现身说法带来的视觉震撼效果,更主要这也是一款可以让人健康瘦身的正餐减肥产品,而这也正是其它明星达人着力推荐该产品的原因所在。

 

2.3.png

 

科学有效深受好评 开辟健康减肥新时代

在当前的大健康时代,人们选择一款好的减肥产品,不仅仅关注其减肥效果,更注重其是否能够实现健康减肥,那些以损失健康为代价的减肥产品已经被消费者所抛弃,作为正餐减重开创者的咚吃正餐减重轻食便当真正具备了科学、健康、有效的减肥的优势,所以才获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不仅在普通消费者群体中广泛应用,更成为了众多高端群体的选择。

 

2.4.png

 

 

2.5.png

为了推出一款既能达到减肥效果,又能保证口味更符合国人饮食习惯的产品,咚吃创始人俞立德先生曾多次远赴美国、日本等国家,向专业营养学博士取经,尤其是在与日本前首相御用营养师等业内顶尖学术人物的交流中让他获益匪浅。回国后他联合多年在法国、马来西亚、澳洲等高级餐厅担任主厨的Tan Keat Hock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和交流。

 

2.6.png

 Tan Keat Hock大厨曾做过医院的营养餐主厨,更懂得让用户吃得开心又健康,在获知俞立德先生的想法之后,对健康减肥的理念深有同感。两人一拍即合,经过长时间的研究,

在融合了东西方饮食健康文化精华及现代营养学的基础上,成功推出了这款可以颠覆减肥行业的健康瘦身革命性产品,在国内的减肥领域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

 

2.7.png

 相对于其它减肥产品,咚吃正餐减重轻食便当遵循中国营养协会推荐的CRD饮食模式,提出862黄金能量配比法则,将科学的减重营养学与冷链锁鲜技术、中式美食结合,提供高蛋白、低脂、低糖的一日三餐,不需要改变国人的饮食习惯,为广大减肥人士提供了易坚持、更丰富、更健康、更适合中国胃的饮食体重管理方案,成功开辟了正餐减肥的瘦身新时代。

在如今的减肥市场及网络社交平台中,广受众多减肥人士好评,获得众多明星达人热捧的咚吃正餐减重轻食便当已经成为了一款现象级的减肥产品。如果您也是一位深受肥胖之苦的爱美人士,如果也正在为如何选择减肥产品而苦恼,不妨体验一下咚吃正餐减重轻食便当,数万人成功见证,明星达人着力推荐,必将给您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 Site Map
东方健康网(www.easthealth.com.cn)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