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医院

找专家

查疾病

约门诊

当前位置:主页 > 大众健康 >

2019-2020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芙露饮、玛诺苏、连芩珍珠滴丸上榜
发布日期:2020-09-18 14:27
   9月16日,“2019-2020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颁奖典礼在第83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期间隆重举行,江苏吴中医药集团旗下芙露饮匹多莫德口服溶液、玛诺苏盐酸阿比多尔片、连芩珍珠滴丸分别上榜“中国家庭常用儿科用药”、“中国家庭常用抗病毒药”、“中国家庭常用口腔咽喉药”三大榜单。

  

获奖0-01

 

  本次活动由医疗健康垂直平台“家庭医生在线”携手阿里本地生活“饿了么”大健康、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等知名机构共同推动,结合多方产业数据、业界专家深度分析和广大网民投票结果,形成真实、可靠,对老百姓有实用参考价值的系列榜单。

  药品和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密切。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324个药品报名参与,累计回收了10357份真实消费者调查样本,获得了6089865张网友投票。在结合品牌调研、市场调查、“饿了么”电商平台销售以及网民投票等数据后,最终82个药品、22家企业、11个购药平台上榜。

  

奖杯

 

  江苏吴中医药集团三大产品入选,代表大家对产品质量疗效的认可,对产品品牌的信任。一直以来,江苏吴中医药集团坚持为亿万人的美好健康生活提供服务,不断提升产品质量、药物研发、市场营销、品牌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未来,江苏吴中医药集团将持续打造优质产品、树立优秀品牌,与其它标杆药企共同在医药产业中凝聚出奋进的力量,为产业的跃迁提供不断向上的动力和方向指引!备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 Site Map
东方健康网(www.easthealth.com.cn)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