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医院

找专家

查疾病

约门诊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抗击疫情,保康洁N95口罩平价销售
发布日期:2020-03-16 14:58

自从疫情发生以来,各地最热销的莫过于口罩,口罩成为了人人“哄抢”的重要物品,大量药店断货,网上也买不到货,为了满足大家的需求,国家也着力推动口罩企业复工达产。

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作为国内医疗用品的领先者——保康洁快速复工生产,大量推出KN95鼻梁条(铝条)防颗粒物折叠口罩,助力于广大的企业与群众复工,快速填补市场需求。

 

保康洁KN95鼻梁条(铝条)防颗粒物折叠口罩,采用医用级无纺布+熔喷布双重防护,内置层经过特殊工艺处理,低阻力、不憋气,其3D立体外形,合理预留鼻部空间,支撑力极好,更贴合人体脸部轮廓,确保呼吸畅通。从品牌问世至今,每一款产品都通过国家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认证,并拥有欧盟CE出口认证,产品遍及全球20多个国家,是国内安全防护用品公认的领导者。

 

在疫情当下,戴口罩是最基本的防护措施,人人都需要口罩,恰逢现在全国迎来复工潮,复工复产的人们都需要戴口罩,因此口罩依旧面对庞大的需求缺口,仍呈供不应求之势。

在一“罩”难求之下,涨价潮悄然来袭,导致口罩价格暴涨,想要买到价格相对便宜的口罩,只能预约,或者抢购,可是,这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因此,很多人依然买不到口罩。

抗击疫情,拒绝暴利,保康洁以诚为信,提供符合国家标准的KN95口罩,供应广大群众与企业日常所需,日产量高达100万条,协助社会群众,提升口罩产能,为疫情尽点绵薄之力。

 

特别声明:不发国难财,不加价销售,须邮寄的不包邮,特殊时期敬请谅解!

保康洁公司:温经理

联系方式:18322829188

欢迎全球客户咨询下单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 Site Map
东方健康网(www.easthealth.com.cn)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