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医院

找专家

查疾病

约门诊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颜美升骨盆修复仪—9年37项核心技术
发布日期:2020-03-18 12:26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产后妈妈注重产后的修复。在孕前随着宝宝的长大,骨盆会打开,孕晚期耻骨也会分离。所以无论顺产还是剖腹产,骨盆修复都是产后妈妈必做的修复项目。可以有效的避免以下问题:

1、骨缝产生——寒气入侵、内环境酸性化、妇科炎症、自清自洁功能下降

2、盆骨变形——脊椎变形、长短腿、腿疼痛、浮肿、神经麻木、便秘、痛经、肩颈酸胀、腰 背疼下、身肥胖、慢性疲劳、体寒。

3、耻骨下降分离——耻骨通、腰腹痛,屁股大,胯骨增宽、阴道松弛、子宫下垂、尿失禁。

4、臀部下垂外扩——易得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子宫肌瘤。

5、盆底肌松弛——尿粪失禁、子宫下垂、盆腔积液。

6、荷尔蒙下降——闭经、更年期提前、早衰、脾气暴躁、情绪低落、对生活无信心。

修复骨盆少不了骨盆修复仪。记者走访多家医院、产后恢复中心、月子会所发现普遍采用的是颜美升骨盆修复仪,一台仪器要两千多元。而记者在电商网站搜索发现其他品牌大多价格在几百元,同样是骨盆修复仪为何价格差别这么大?颜美升骨盆修复仪为什么这么贵呢?

通过专业人士了解。骨盆修复仪品牌众多,虽然看着差不多,能达到医疗级设备的只有颜美升骨盆修复仪。颜美升团队专注研发9年,拥有37项核心技术。核心技术包括:

●新型智能气阀核心技术:通过新型智能气阀控制和微调气囊,气囊通过接触感知人体接触面然后传递给智能气阀,智能气阀分析后微调气囊整体或局部的气压,动态精准加压释压,找到合适的力度和角度去修复和矫正骨盆,不盲目强力挤压,有效保护骨骼,还可以矫正骨盆前倾、后倾、错位等骨盆问题,真正的医疗级技术。

●高科技变压核心技术:使接入的220V电压到仪器后只有12V,远低于人体安全电压36V,更安全。

●黄金比例分段气囊核心技术:针对孕产骨盆生理变化,研发黄金比例分段气囊,更好更有效的修复骨盆的不同部位,胯骨、臀部、假胯、耻骨等。

●智能强效矫正气囊核心技术:智能匹配不同的骨盆结构, 产后多年同样有效。

●医疗级能量石核心技术:含人体必需的多种微量元素,受热后能产生不同波长的远红外电磁波,与人体自身元素相吻合,容易被人体的核苷酸信息高分子吸收,起到更好的理疗修复作用。

●黄金气囊弧度核心技术:符合盆骨生理结构,更贴合人体骨骼,提高贴合度28%,见效更快。

●气囊渐进式加压核心技术:气压均匀、力道柔和保护骨骼。

●气囊按摩技术:气囊通过有节奏的加压、释压去舒缓按摩周边肌肉,形成肌肉记忆,矫正更快速,带动更好的修复骨盆。

●医疗级三频红外核心技术:释放IR-A、IR-B、IR-C三种光线。IR-B频和IR-C频红外线作用于表皮和上皮层,IR-A频红外线作用于真皮层和皮下组织,三种光线结合能达到更好的修复效果。

●智能气泵核心技术:精心研究气泵精准加压释压时间,避免过快和过慢影响骨盆修复效果。

 

………………

而价格低廉的仪器没有核心技术,通过减配、使用低成本元件、仿制降低成本。看似差不多的仪器原来有这么多不同,颜美升拥有这么多不可复制的核心技术,怪不得这么多医院、产后恢复中心、月子会所普遍采用颜美升骨盆修复仪。健康方面省小钱以后会花大钱,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警惕使用劣质减配仪器损害健康,相信品牌的力量。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 Site Map
东方健康网(www.easthealth.com.cn)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