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医院

找专家

查疾病

约门诊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泸州锦欣暑期义诊:不要因为你的疏忽大意让孩子的身高成为遗憾!
发布日期:2020-08-26 15:18

在孩子的成长中,作为家长总想给他们最好的,而身高是伴随孩子一生的头等大事,对身高的问题的关注,自然不能忽视!据有关数据显示,全国约有700万4-15岁需治疗的矮小患儿,您的孩子可能就是其中的一员。关于身高,泸州锦欣妇产医院就遇到过形形色色的遗憾。

泸州12岁半的雯雯(化名)近一年都没长个,当家长带她来就医时,医生检查骨龄发现骨骺完全闭合,再也没有长高的机会了,得知此消息雯雯顿时泪如雨下!通过了解,雯雯从小有想当“空姐”的梦想,但如今身高只有1.37米,与“空姐”无缘!妈妈一直懊恼看得太迟了,要是11岁来月经前及时就诊,也许还有机会,但后悔是没有用的......

今年暑假不久,泸州的小辉(真人化名)来锦欣妇产医院看身高,17岁的男孩,身高1.51米,查骨龄骨骺完全闭合,妈妈知道后无奈地跟孩子说:“我们再报别的专业吧!”。通过了解得知:孩子平时学习很好,就是不爱运动,今年高考成绩很好,但重点专业对身高有要求,小辉怕是没有希望了......

今年5月份,小娟妈妈发现7岁半的小娟乳房长了很大的“包包”,经检查确诊,小娟属于“性早熟”,小娟妈妈说今年疫情后,发现小娟突然长胖、长高了,洗澡无意间发现乳房长了好大的“包包”,就赶紧带过来看了,辛亏看得比较及时,还有治疗的机会......

以上案例无一不在告诉我们,千万别想当然地以为,父母两方个子不矮,孩子未来的身高就可以躺赢。挑食、缺乏运动、作息、疾病、接触环境等,都有可能成为你孩子长高路上的绊脚石。何不提前给孩子做好身高预测,以便有效干预对症治疗。

8月29日(周六),泸州锦欣妇产医院儿保科专家林文玉主任带领专业团队开展义诊啦,为您打造孩子生长发育管理计划,科学评估孩子身高潜力,给孩子一个长高的机会。一公分让孩子多一分自信,一公分让孩子对自己未来更充满憧憬,人生有很多机会是此生仅此一次的,莫要错过了最佳时期,换来日后的无限苦恼和抱憾终身。欢迎到泸州锦欣妇产医院公众号报名。

义诊时间:8月29日(周六)上午8:00-下午17:00

义诊地点:泸州锦欣妇产医院一楼大厅

义诊内容:体格测量、生长评估、身高预测、专家解答

咨询电话:13340748090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 Site Map
东方健康网(www.easthealth.com.cn)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