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医院

找专家

查疾病

约门诊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李施德林美白漱口水:世界那么大,带TA陪你去看看
发布日期:2020-08-10 11:19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是当下许多年轻人的口头禅,尤其近年来,许多年轻人也非常倾向于带着家庭出远门,一度成为旅行潮流。为了更好的解决出门在外过程中,家庭成员的口腔隐患,世界那么大,不如带上李施德林美白漱口水便携装陪你去看看。

 

1.jpg

 

 

据从事口腔保健的专业人士建议,刷牙只能清洁25%的口腔表面积,在刷牙后配合漱口水使用,不仅能让清洁效果显著提升,还能更好的保护牙齿。因此,除了早晚刷牙后,专业人士还特别建议在进食后最好用漱口水清洁一下,可以有效地把食物残渣从牙齿表面或牙缝里冲洗出来,有效抑制口腔内的细菌生长繁殖。

不可否认,使用漱口水,对很多年轻人来说不只是口腔保健,更带有些许时尚的意味,超市里货架上的漱口水琳琅满目,且品种也越来越多样化。李施德林作为深耕漱口水领域的百年品牌,不断拓宽产品服务场景,助力解决年轻家庭在当下移动生活方式下对口腔护理的诉求,特推出李施德林全球第一款便携装漱口水。

出门在外,一家老小很容易因为食用了种类多、杂甚至存在卫生隐患的食物而引发多种口腔问题。事实上,当旅行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轻装上阵便显得十分重要,尤其带着一家老小的家庭游,便携装产品的优势更加凸显。因此,李施德林新品一面世,便成为许多家庭旅途中口腔护理的新选择。

 

2.jpg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漱口水品牌,李施德林一直在用专业、科学的口腔防护方式,用品质引领口腔护理潮流。李施德林美白漱口水作为李施德林旗下产品,分为瓶装与便携装两款,满足不同家庭的多种场景。大容量瓶装迎合多口家庭的性价比需求,而便携式每包10ML的用量,其包含的美白成分同瓶装功效一样,并且添加适量酒精,可以高效分解牙渍,并在牙齿上形成保护层,从而减少牙渍的附着,让牙齿焕发健康亮白,而且还可以满足家庭远行轻装上阵的便捷性诉求。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在新生活方式下,李施德林美白漱口水便携装绝对是你旅途上的好伙伴,让TA帮你的生活细节处理的更精致,让家庭出行更省心。世界那么大,带TA陪你去看看。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 Site Map
东方健康网(www.easthealth.com.cn)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