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医院

找专家

查疾病

约门诊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百万疤痕患者受益,多维度剖析巴复平祛疤膏人气之谜
发布日期:2020-10-30 12:05

网购逐渐成为人们的主流消费模式,不仅是其线上选品送货上门的便利性,更是因为可以看到相关的销售数据、买家的真实评价,让人在购物时更具参考性。比如当你想祛疤时,在搜索祛疤产品时会优先看到并选择高销量的产品,比如天猫祛疤品类的明星产品——巴复平祛疤膏,几乎有一半的疤痕患者用过或者听说过这个品牌。那么,这款巴复平祛疤膏究竟哪儿好呢?为什么能有这么多人买它呢?

534ecc375f48214801294a77245d2dd

  1. 受众人群广泛

巴复平祛疤膏是一款壳聚糖护创凝胶,主要针对体表性创伤。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磕碰伤、摔伤、痘印、妊娠纹、双眼皮手术创伤最为常见,而壳聚糖护创凝胶正是针对性的护创产品,有着抑菌消炎、预防疤痕和淡化色素的作用。因此,受众人群广泛也是它高销量的原因之一。

IMG_256

  1. 口碑好

一个产品是否能在市场中生存下去这取决于它的质量和口碑。巴复平祛疤膏先是在受众人群上收获了一批人气,接着在买家们的口口相传、自发的使用分享和购买评价反馈上,也吸引到了新的用户。因为壳聚糖凝胶有这些强大的作用:

  • 能够促使皮肤黏膜修复,壳聚糖护创凝胶能够帮助皮肤黏膜修复,被广泛用于外科手术切口、护理,能够深层次修复皮肤、促进伤口愈合。而且对青春痘、粉刺疙瘩等皮肤病等造成真皮损伤的情况都能很好的修复。
  • 壳聚糖护创凝胶有消炎作用,这类药膏被广泛用于皮肤的炎症治疗,而且也用于妇科炎症的治疗。
  • 壳聚糖护创凝胶能够吸附皮肤重金属,在很多情况下人们的皮肤会接触到重金属,如果涂擦壳聚糖护创凝胶能够有效的吸收重金属,从而避免人出现重金属中毒现象。
  • 壳聚糖护创凝胶有一定的皮肤保湿功能。

以上种种效果,加上品牌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关、和研发团队披星戴月的研发、以及相比同类产品更优的用户体验及性价比上,形成了良好的口碑,进一步奠定了销冠的基石。

  1. 专业性品牌系统性解决问题

巴复平是一家专业的肌肤修复品牌,专攻疤痕和受创肌肤。旗下产品有针对体表创伤的壳聚糖护创凝胶,还有对增生疤痕的抑制和修复有效的医用硅酮凝胶及疤痕贴,针对痘痘肌、皮肤屏障受损的医用面部冷敷贴(俗称医用面膜)和修复喷雾。囊括儿童、成人、女性肌肤修复需求,系统性修复肌肤。

547162bf4a518bb4f6ef2b972040198

综上所述,巴复平祛疤膏成为天猫平台祛疤类销售冠军不是偶然,它可以被广大疤痕患者认可,是因为名副其实。当用户看重的产品效果和性价比需求被满足,品牌就会形成一个良好的销售循环。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 Site Map
东方健康网(www.easthealth.com.cn)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