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医院

找专家

查疾病

约门诊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扬子江药业集团公益支持,助力县域医疗机构发展
发布日期:2022-11-14 12:34

扬子江药业集团公益支持,助力县域医疗机构发展

11月12日,由中国县域卫生、县域卫生发展研究中心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县域卫生发展论坛冬季峰会暨“千县工程”医院学科发展战略高峰论坛在扬子江药业集团泰州总部开启。作为县域卫生发展论坛的战略合作伙伴,扬子江药业集团对本次活动进行公益支持,助力县域医疗机构发展,为基层医疗卫生水平的提升贡献扬子江力量。

扬子江药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徐浩宇在论坛开幕式上表示,扬子江药业作为有责任担当的民族企业,成立51年来,始终以“求索进取,护佑众生”为使命,致力向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药品和健康服务。2022年是 “十四五”规划迈向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关键历史时期。县域医院迎来了大发展时代,未来,集团将持续助力县域医疗机构发展,提升县域医疗机构全面质量管理、学科建设和科研能力,推进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加强县域医疗基础建设,开辟县域医疗机构与药企合作的新模式,不断完善县域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增强县域群众对医疗健康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本次论坛以“千县工程 学科先行”为主题,来自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有关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县域医院管理者等,采用“线上+线下”、“主论坛+平行分论坛”相结合的方式,就如何加快县域医院高质量发展,以及寻找解决方案,践行强县域使命等进行交流与探讨。论坛期间还举行了县域医院高质量发展联盟、县域肿瘤中心建设项目启动等。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 Site Map
东方健康网(www.easthealth.com.cn)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